Sunday, May 23, 2010

Changing life

FUCKER!!!
Care about friend also will give friend scoled and hate 1,
at here tell you all,
don't care about your friend arrh,
cause care about them there dislike 1 arrh

我忍够了,
我不要再做八卦事了!!
现在别人的事不关我的事,
我的事也不用你们理!
关心人,
反而给人讲,
关心人,
反而让人憎恨!
这什么道理,
人家说好人有好报
去死啦!
.............................................
以前的那个,会说笑话,
什么都做得出,逗人笑的黄思绮
死掉了啦!
永远都不会回来了!!
我不要再做说对不起的那个!
永远不要!!


还有啊,
你这个家伙啊...
我最讨厌人家在我的地盘写臭话,
我写我的事啦,你看到你可以静静的!
不用讲这么死鬼多!
你要讲可以啊
不要讲臭话可以没有???
......................
你最好不要跟外面人讲多多啊
小心我讲回你的东西出去!
....................................
看到没有?
管人家就会给人骂的!
不要去管人家!
就好像我这样,我现在真的忍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